你是我最荒凉的时代里发现的宝藏。

你的生活【千我】16

16

 

“哎哟,真没事,可能就是上火,最近不是吃的有些多嘛”林叒坐在客厅的沙发上看着对面坐着的三个人语气有些弱弱的开口

 

“又又,咱们去医院”陈浅着急的说着就去拉林叒准备出门。拉人的手却被另一只手拦在了半空中,一看,是易烊千玺给拦下来了。

 

陈浅看了他一眼,易烊千玺并不示弱的看了回去语气沉稳的说“我觉得先弄明白情况再说比较好。”

 

话虽这么说,易烊千玺的心里并不是这么想的,只是看着那双十分熟练的拉着林叒的手有些刺眼才给拦下来的,而且林叒她也很抗拒,我是为了她好。易烊千玺心里这么想着,也就理所当然的给拦下来了。

 

这一幕在陈浅的眼里却变了味,她觉得易烊千玺这个人十分的自私,因为林叒眼下的身份,不能去医院,就因为如果林叒有什么事,明天的头条肯定是“易烊千玺现身医院疑似未康复”“当红巨星易烊千玺疑似病情加重,现身医院”之后一系列的报道,公司,粉丝那边都会有影响,但是对陈浅来说,这些莫须有的名声根本不及林叒的丝毫。

 

陈浅眼神十分隐忍的看了易烊千玺一眼“你觉得她这个样子像是没事情的吗?鼻血从半个小时前就没停过,你看看她脸色像是一个正常人的样子吗!”陈浅说着忽然就生气了。她最见不得的就是林叒受委屈,林叒对她来说比任何人都重要。

 

陈浅这个人,小时候就是一朵高岭之花,又因为家境十分好。在外人眼里看来就是那种很不合群又骄傲的孩子。其实并不然,她爸妈经常不在家,在外应酬,出国出差,一呆就是十天半个月的。从她会走的时候她就是保姆带大的,在和人交流上面不像平常人那样得心应手。

 

她在幼儿园的时候遇见了林叒,林叒在陈浅眼里就是一个傻姑娘,一根筋,自己认准的事情别人怎么说都不会轻易改变,那个时候陈浅很傲娇的不愿意和小朋友说话,心里特别想和小朋友玩,就是拉不下来脸色,结果林叒在看到她的时候二话不说就牵了人家的手,大大方方的说,以后我们就是朋友了。不论那个时候其他小朋友喜不喜欢陈浅,就算后来连带着也不怎么和林叒说话,她还是一直牵着她。后来因为种种才知道她们也是住一个小区的,陈浅爸妈不在家的时候,林叒就把陈浅牵她们家去了,这么一牵就是十二年,后来双方的家人还是因为小孩子在生意上还达成了很多交易。成了很好的朋友。

 

所以,林叒对陈浅来说是一种说不上来的重要,像朋友,像姐妹,更像家人。

 

“我.....”易烊千玺看着林叒的样子确实有些不太好,脸色很苍白,嘴唇毫无血色。但是考虑到刚刚没有考虑就给拦下来了,有些不太好意思的开口。

 

“我真没事!最近上火而已”林叒看着易烊千玺有些犯难的神情忽然就心疼了,最见不得就是易烊千玺委屈了,她自己也没啥事啊。

 

“你迟早得完!”陈浅看了易烊千玺一眼,又看着林叒恨铁不成钢的语气说道

 

然后转身走到了阳台上,悄悄的锁上门打了一个电话。

 

“喂,徐言,我找到又又了.......”

 

“她在哪儿?!她还好吗!”对面焦急的声音传来

 

“她在北京,现在不太好,我需要你的帮忙.......”陈浅靠着阳台上的栏杆看着客厅里坐在沙发上对着易烊千玺傻笑的林叒说“你是不是有朋友在那个三甲医院里上班的?”

 

 

 

 

 

徐言这边,接到陈浅的电话后,一颗心就因为她的话此起彼伏,知道林叒在北京后恨不得马上飞过去。但是想起刚刚的那通电话,拿起手机打给了自己的好哥们

 

“喂,李卿,我想拜托你一件事”徐言对着电话有些难为情的开口

 

“哟,我们医学院的大才子竟然也有需要我帮助的一天”李卿调侃道

 

“是林叒”郑重的说

 

“行,你说什么事,我一定义不容辞”李卿听到这个名字就变正经了。林叒这个人,可以说对徐言的朋友来说十分的神秘,他们只知道徐言这个人护着她,宠着她,却从来不见他们在一起,虽说奇怪,但是人家正主不说什么,他们也不好意思问。就觉得他两关系不一般。

 

李卿有几次见过林叒,一米七高高的个子,偏瘦的身材,齐肩的短发,走路带风,气场一米八,生人勿近的感觉。单看那张脸和她本身是完全的不相符,那明明就是一张偏可爱和甜美的脸,说话声音也好听,但是在林叒身上就是有种说不上来的和谐,有种让人忍不住想接近的吸引力。咳咳!李卿忽然把自己拉回了现实,有些不好意思。

 

想到徐言明显郑重的语气,李卿转身回到办公室准备他们需要的东西,坐等他们的到来。

 

 

 

“明天又又和我去医院,你也去,你们都检查下比较好”陈浅打完电话回到客厅说“人我联系好了,会绝对保密,不论怎么样都不会透露消息的,必须去。”

 

“对了,是徐言朋友”陈浅最后又补了一句

 

“卧槽!陈浅!你是不是要害我!”林叒假装胸口痛的捂着胸口表情十分悲痛的看着她

 

“你想多了,正好他朋友在北京这边医院而已,还是有名的专家,李卿,你也认识的”陈浅一边收拾着手里的东西一边平静的说

 

“完了完了完了”林叒内心十分的崩溃

 

 

易烊千玺看着面前的这两人,听着这些对话,没听明白,但是徐言这个名字还是有些熟悉的,上次林叒惊醒就是喊这个人的名字。

 

 

“我先回去,明天早上七点我准时来接你们,不准睡懒觉,那边约好了,人多了你也不好走。”陈浅站起身看着林叒说道,走了。

 

 

去医院的当天,林叒破天荒的起了个大早,不是别的,因为是易烊千玺喊她起床的,林叒一大早心情就好的可以在内心跳十遍全国第八套中小学生广播体操了。

 

一行人开着车去了医院,在陈浅的带领下,七拐八拐的来到了“神经科”,刚进门,林叒还没开口问为什么来这个科室的时候,就看见有个人影一把抱住了她身边站着的“林叒”

 

“又又,你还好吗?我很担心你!”

 

等林叒看清了眼前的人喊了一句“徐言!”

 

“徐言?”被徐言抱住的“林叒”疑问的语气跟着念了一句。


这两天有些不舒服,不好意思才放出这章,明天继续更。

评论
热度(3)

© 一朵洋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