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荒凉的时代里发现的宝藏。

你的生活【千我】17

17章

 

“又又,你还好吗!我很担心你”徐言的性格能开口说这句话,真的是鼓足了很大的勇气。

 

喜怒不表于面的人,典型打碎牙往肚子里咽的人,越是着急的事情越冷静,越能考虑周全的人。在遇到林叒之后,再也不像之前的那么淡然了,底线也是一次次的修改,把那丫头宠的无法无天,而林叒本人也没多想,只认为是她们美少女组合的人,这都是理所当然的。

 

后来林叒就总觉得徐言因为小时候的事情,在一些事情上想报复她,所以就尽可能的躲着他。

 

倒不是林叒这个人以小人之心度君子之腹,而是徐言从小学开始就长得非常好看,林叒小时候邀请他加入美少女组合的时候也是看中了人家的颜值。这是事出有因。

 

小学开始就每天被本班的女同学,隔壁班的女同学,隔壁的隔壁班的女同学,还有隔壁的能拐好几个弯的隔壁班的女同学送情书,送巧克力,送饼干,送各种各样的东西来表达自己的小女生心思。

 

那个时候林叒和陈浅每天最爱做的事情就是读那些女生的情书给徐言听,因为按照徐言的性格这些东西他是看都不会看的。

 

林叒就觉得,不要浪费人家的一片心思,怎么着也得看看吧,就和陈浅一边吃着人家女生送的巧克力一边读着人家写的情书给徐言听,虽然徐言有些不太乐意但也没反驳,继续看他的书。

 

后来上了高中之后很多人知道了林叒,陈浅跟徐言关系很好,都会让她们带情书带吃的给他,她们两个也免不了被贿赂一番。林叒也大方的接受,拍着胸脯的说“一定会带到并且会让他看的”

 

那个时候同学之间盛传的’还有一种说法就是徐言和林叒是一对,因为徐言对林叒真的和其他女生十分的不同。为此一些女生想弄明白情况就直接去找徐言问清楚,徐言什么话也不说。让人女生一度觉得自己没有希望了,他真的和林叒在一块了。再加上徐言这个人不怎么说话,跟他处久的同学都知道。很多人都忍受不了他这么无聊的性格不再跟他玩了,坚持下来能和徐言玩的男生都少得可怜,其中女孩子也因为他这个性格坚持不了多久就自己不再送东西了。

 

后来林叒知道了这个消息,在课间,在食堂,在操场,在广播站,大肆宣扬自己并没有跟徐言在一块,他们是哥们,请大家想追的继续追,不要因为她一个外人而放弃了徐言这棵木棉树!

 

从此以后徐言的生活比之前还要丰富多彩,除了每天上课,看书,做试卷之外,还要应付课间休息时间来送情书巧克力的,来他们班听课却围着他坐的,上个厕所还要跟着他去的,下了课还要借机问他一些初中知识点的,放学了还要送他回家的女生。每天过得无比的累。

 

后来不知道谁领的头,学校的女生自发的组织了姐姐妹妹后援会,人数也从建立了之后蹭蹭的往上涨,这个后援会的主要宗旨就是为徐言排忧艰难!帮徐言做除了上厕所以外一切他要做的事情!

 

 

为此林叒还羡慕了徐言好一阵,说这就是校园少爷的标配啊!

 

 

之前徐言拒绝了这样的情况很多次都无果,最后就不理,无视,最近好不容易有些效果,没想到被林叒一次广播就前功尽弃了。

 

 

徐言最近心里有些压力,因为高考将近父母想让他出国,他的成绩保送国外名牌大学没问题,他却不想去,为此第一次跟父母闹了别扭,加上最近越演越烈的同学不在无时无刻跟着他,他全然没了自己的时间,心里有些烦,课间约了林叒来到了教学楼的空中阁楼,其实就是在两栋对立教学楼之间的一段桥梁。虽说是两栋楼的桥梁却没人往这走,这平时都是封着的。

 

徐言看着林叒大摇大摆的走过来,心里说不出来的放松,就想把自己最近的想法跟她说说,林叒一靠近,徐言不由自主的伸手抱住了她。说他就抱一会,让他靠一会,他喜欢这样安静的感觉,喜欢她。徐言说了一会,林叒就听到一句“他喜欢她”然后心里就炸啦,后来加上徐言后面说的这些事情,一拍大腿,这不就是自己之前广播造成的局面吗!但她是想吃巧克力不用买才这样做的啊,这小子不会是知道了想惩罚她吧?!

 

然后一动不动的被他抱着,关键是她也不敢动啊,这个空中阁楼的位置是对着校门口的,只要有学生往这边看就能看到,还有校门口那些来往的学生,不论她是推还是不推,她第二天都没有好日子过。推开了,他的那帮姐姐妹妹后援会别看平时跟她姐姐妹妹十分亲热的喊,但拒绝了她们正主绝对能弄死她,不推开,校领导和他姐姐妹妹后援会能一起弄死她。

 

林叒心想,她的命怎么这么苦。这免费的巧克力真不能吃。

 

从此以后林叒看见徐言就想跑,因为她压根不知道徐言准备了什么招来对付她,就像现在她也看不明白。

 

 

徐言抱着他眼中的林叒说“他很担心她”

 

林叒看着这一幕,整个人一僵,她心想,你有什么冲我来!你抱我千哥干嘛!你给我放开!

“你给我放开!”林叒说出了心里想着的这句话。

 

这个时候徐言才看到旁边站着的林叒,疑问的说“你是易烊千玺吧?”

 

 

“我是你大爷!你把手给我松开!”林叒一看见他就心里就窝火,话语间就去拉开了徐言拉着易烊千玺的手。还没有拉到自己身边,徐言一使劲,易烊千玺就一个踉跄倒在徐言的怀里。

 

易烊千玺从一开始被抱住的时候就不淡定了,这人能这么抱着林叒?他们什么关系?但是看着后面林叒的反应很大,心里就断定他们可能没多熟,这人跟林叒肯定没有多熟。

 

但是这个人一把把自己带到了他的怀里后,易烊千玺僵住了,整个人都是僵住的。一动不动。

 

林叒看着徐言把易烊千玺谁知道是不小心还是故意的一个动作拉进了自己的怀里后,炸毛了。林叒跟易烊千玺住在一起这么久了连个手都没拉过,他倒好直接给抱怀里了,四舍五入就是滚过床单了啊!这心里十分的不能想了,立马愤怒值上了MAX!

 

“卧槽!徐言,你特么给我放开,他是你能抱的嘛!老子都没抱过!”说着一把把易烊千玺拉到了自己的后面。然后一双眼十分敌视的看着徐言说“你想干嘛你说。”

 

“易先生,我和又又的关系很好。再者我想干吗也不用跟你说吧。”

 

“你跟我关系好嘛!”林叒第一个不服反驳到

 

“你们关系好嘛?”易烊千玺问林叒 “不好!”林叒爽快的回答

 

“徐先生,你们什么关系,你凭什么抱他!”林叒直视徐言问

 

“我们?我们是情侣。”徐言回答

 

“什么?!!!”

 

“什么?!”

 

两个声音异口同声的惊呼


评论(2)
热度(3)

© 一朵洋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