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荒凉的时代里发现的宝藏。

你的生活【千我】18

18章    最后会死?




“喂喂喂,徐言,东西可以乱吃,但是话不能乱说啊!”林叒有些惊讶

 

“我没有乱说,我和又又从小就认识,虽然没有明确表示,但是双方感情都是真真切切的,我们双方父母都见过了。”徐言说这一番话仿佛是在宣告主权一样。

 

这话听在了林叒耳朵里像个虫子飞进去了一样难受的紧,她不知道徐言到底在想什么,她小时候跟他关系真的很好,他有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会第一个给她,她闯了什么祸徐言也是第一个站出来帮她解决问题的人,解决不了就自己背锅的,后来....就越来越变味儿了,他有什么话也不会跟自己说了,虽然还是像之前一样护着她,但是她总觉得有些不一样的东西在里面。最后这种东西林叒给总结成“温水煮青蛙”式的报复。

 

因为林叒心里蛮虚的,她小时候大小祸事闯了不少,他背锅也是背了不少,可能徐言长大了,想明白了,想把自己小时候背的锅都还给她,她怕啊!这些祸要是一块还给她,她怎么说也能被砸的九成死,只剩一口气的那种,她当然要躲了。

 

林叒想着,但是想了一会也没想明白索性也就不想了,这时站在旁边的易烊千玺冷冷的开口“还检查吗。”

 

“检查,我们先去验个血和尿”陈浅进了医院的第一句话

 

 

易烊千玺和林叒,胖虎,陈浅一行人去了检验科,又做了一系列的检查之后,发现了问题。

 

问题出在了内分泌科,说是他们两个人是有些相似又相反的情况。

一个是内供不足,就是内部供不上身体所需,长时间下来,晕倒,流鼻血都可能是正常事,会在外表,皮肤,头发快速的表现出来,严重者还会出现肝脏功能衰竭的情况。

 

另一个是内供大过身体所需,说身体像是营养过剩,身体每天必须摄入的东西只有那么多,多了也会出现问题,除了肝脏功能紊乱,还会造成心脏和肾脏器官的负担,时间长了可能会有心脏病,严重的可能会突发性死亡。

 

这个医生分析的很清晰,旁人听着可能没什么大问题,后期饮食上摄入控制量就好了,但是易烊千玺和林叒心里像是投下了一颗定时炸弹,如果不尽快换回去,他们两个的最终结果可能真的会死。

 

林叒原本想过最坏的结果,不过就是一辈子都这样过,却从没想过会死。

 

最后他们走的时候, 医生看着易烊千玺和林叒眼神十分奇怪的说了一句“切勿操之过急,愿意舍弃时,才能回到最初的时候。”

 

林叒接收到这句话了,但是她一点也不明白其中的意思。

 

她只知道,如果不尽快换回来他们俩任何一个都可能随时出现一些不可控的状况。


回想起她早上刷牙吐的簌口水是淡淡的红色,太阳穴位置也冒了几根白发,她更加担心后期到底会发展成什么样子。

 

现在的她没有别的想法,就是想尽快换回来,还有些后悔为什么自己不早点找到方法,一直耽误到现在。

 

出了科室的脚步都变得急匆匆,恨不得拉着千玺就立马回到小区。

 

林叒和千玺落后在胖虎后面一步远,林叒看着千玺想说点什么张了张嘴却什么也说不出来。随后喊住了走在前面的陈浅和胖虎“检查完了吗。”

 

陈浅回答“好了,其他的检查报告需要等个几天”

 

陈浅感觉到林叒可能因为那个医生的话心里有些不好受,便安慰“根据你们的检查报告来看没什么大问题,那个医生说的话都是吓唬人的,不能全信的。”

 

林叒极度敷衍的“嗯”

 

转头看着千玺“我们回去吧”

 

“嗯”千玺答

 

陈浅着看有些失落的林叒,暗暗的叹了口气,可能这是这丫头的劫,她生活过的太顺风顺水,老天爷也让她渡渡劫才显得不那么偏心,但老天爷啊,您这劫对她来说可是太狠了。是这小子啊。

 

 

林叒和千玺在医院大厅的走廊上看着门外空地上举着相机大炮乌央乌央的人,两脸懵逼的对视了一下,才后知后觉的蹲了下来。

 

林叒眼神仿佛在说“这特么是粉丝见面会啊,还是免费的!”

 

千玺眼神“我这千生艰难啊”

 

“你带口罩了吗”林叒问

 

“我是谁?......”千玺问,话还没问完就被林叒接了话

 

“你在哪儿?”林叒听着这十分熟悉的话,情不自禁的接了,然后在千玺严肃的眼神下,正经脸清了清嗓子“您说您说”

 

“我没带,你的衣服有帽子应该可以挡镜头”

林叒这才注意到自己身上的衣服是个连帽卫衣。

 

因为每天的衣服都是胖虎或者千玺直接拿给她的。

 

她在第一次见识了一个男孩子的衣柜也可以分类的如此完美种类齐全堪比小型服装店了之后,一开始很兴奋,但是在穿了几天一样的衣服被千玺吐槽后,就不想再看到那堆衣服了。因为那是她认真的从衣柜里挑了很久的衣服!结果都是同一个款式的。

 

在林叒眼里那些潮牌衣服长得几乎都一样,鞋子方面千玺喜欢同一款式屯几个颜色,分辨裤子的方法也只能靠看颜色的不同,她曾经无聊就用那堆衣服玩过一个叫“找不同”的游戏,结果一小时过去,她连衣服上的扣子都看了,只发现了花纹,拉链,袖口等四五处不同,最后千玺说这件衣服的设计者,材质,内衬,设计理念,袖口,口袋,拉链等等等等几十处不一样的地方。末了还说林叒简直是暴遣天物。

 

好的,我认输。是林叒最后的想法。

 

 

想到这里,看着对面蹲着的千玺,穿了一套浅色的衣服,牛仔裤都是浅色的,和自己身上这套衣服莫名的相配,心里一紧,情不自禁的说

 

“少年,我这里有个社会主义的恋爱你要不要跟我谈下。”

 


评论(2)
热度(3)

© 一朵洋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