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荒凉的时代里发现的宝藏。

你的生活【周末特别版】

林叒花样倒贴告白,短篇。即一言不合就告白

请勿当真啊,认真你就输了。

 

一 

 

易烊千玺起床去卫生间的时候,碰到了林叒从卫生间出来。林叒看着面前一头鸡毛似的头发和穿着松松垮垮居家服的易烊千玺,心里咯噔一下。

 

“哥们儿,上厕所啊,好巧啊。”手撑着卫生间的门说

 

“.......”对方没说话,脸上一副早上起床大脑一片空白的模样看着她。

 

“真诚的感情来自不断的自我介绍,我叫林叒,少年郎你叫什么?”

 

林叒没等易烊千玺回他就说“我知道,你叫心上人。”

 

 

 

餐桌上吃饭,林叒坐在易烊千玺对面,看着对面吃个东西,腮帮子一鼓一鼓的,像极了吃东西的仓鼠

 

“小伙子,我发现你特别像一个人”

 

对方从食物中抬起头,眼神有些无辜的看着她

 

林叒心里一紧,默念了三遍美色误事

 

“你像我男朋友,准备结婚的那种”

 

 

沙发上,胖虎盯着易烊千玺说“易烊千玺你最近发型注意下,整天这样跟鸡窝似得,丑”

 

林叒在单人沙发上慢悠悠的说“千玺不丑,在我心里在我眼里,他怎么样都帅”

 

 林叒在电视上看到人女配对男主各种死缠烂打,男主厌恶到不行的态度。拿着遥控器的手一抖,转头看着旁边沙发上坐着的易烊千玺,对方十分冷淡,林叒看电视里女配各种套路男主,十分惊恐,这简直就是她的翻版啊!她心里有些惊恐,还是决定问问

 

“易哥,你觉得这个女配角怎么样”

 

“不怎么样”十分冷清的话

完了,林叒想自己平时那么可劲的倒贴都没用,还得了一个不怎么样的评价,这以后可怎么谈恋爱?!

 

她转换了套路,不,方式,她决定更加不含蓄的夸他来提升自己在他心里的好感度。

这种事情迫不及待,林叒立马就做了。

 

“易哥,你喜欢吃糖吗?”

 

“喜欢。”

 

“怪不知道你那么甜。”

 

易烊千玺眼神十分奇怪的看着林叒问“你上一句话是什么。”

 

“易哥,你喜欢吃糖吗?”林叒重复了一遍

 

“不喜欢。”

 

完了完了,林叒心里有些难过,这是明显的不接受拍马屁啊,但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需努力,毛主席教导我们,做什么事情都不能轻易放弃。

所以林叒想了想说“那你为什么这么甜?”

 

 

 

吃过晚饭,易烊千玺很认真的在看书,林叒凑过去问“喜欢看书啊?”

 

“恩。”

 

“叔也喜欢看你”林叒爬在桌子上看着他

 

 

一个凉风习习的夜晚和易烊千玺去夜跑的路上 

一阵凉风拂过,他身体一紧,感叹一句脖子好冷呀 
林叒后退半步,轻轻地将右手伸出“你蹲下一点”

 

“干嘛”千玺问

 

“你蹲下来。”

 

他蹲下来后林叒用胳膊环绕着他的脖子温柔地说

 

“送你一条温暖的围脖,你的专属” 

 易烊千玺在那沉默片刻

 

 

和易烊千玺一块出门,在小区里,碰到熟人,被问“这你男朋友吗?”

 

“你叫他姐夫,看他应不应你”林叒说

 

 

 

进电梯,人有些多,林叒和易烊千玺紧挨着,为了千玺不被挤到,林叒紧紧护着,姿势看来就像一个环抱,电梯门关上后,林叒还是把裹得异常严实的易烊千玺环抱着在拐角,然后问

“你知道这个时候最适合做什么吗?”

 

林叒手松开,一把抓住易烊千玺的领子,准确无误的对着口罩下面的嘴巴亲了下去。

 

“适合来个口罩之吻”

 

易烊千玺眼神暗了暗看着林叒什么话也没说

 

 

 

 

 

哈哈哈哈林叒的倒贴日常每天都在上演,我还准备了林叒倒贴被千玺花样拒绝的小短篇,你们要看吗?


评论(2)
热度(7)

© 一朵洋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