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我最荒凉的时代里发现的宝藏。

你的生活【千我】

短篇,你的生活之一只口红引发的“血案”

 

  

林叒早上吃完饭趁着胖虎收拾碗筷去厨房的时候,偷偷摸摸的从餐桌这边蹭过去跟千玺说

 

“哥,我昨晚梦见你了”

 

“你梦见我什么了?”千玺问

 

“我梦见你给我买口红了”林叒有些不好意思的开口

 

易烊千玺心里咯噔一下,心想她怎么知道我给她买了口红...... 但是碍于面子,于是说

 

“那你真的是做梦。”

 

“不是,那个感觉很真实的!你真的送我一只我特别想要色号的口红”林叒努力试图说服易烊千玺

 

“那你说说什么色号的。”易烊千玺看着面前的林叒,忽然就心生一想法

 

“是YSL 213号的”林叒说

 

“213?2B色号?挺适合你的。”易烊千玺说着就嘴角一笑开始打趣她

 

林叒一脸你开心就好的表情,然后转身就要走。

 

易烊千玺看着她想走就说“你的口红不要了?”

 

“要口红那是做梦,是我痴心妄想,梦见什么不好,胆敢梦见易大爷送我口红,免费的送我口红!不用还的那种送!”林叒说这话,字里行间飘满了十足的酸味儿

 

易烊千玺坐在餐桌旁的椅子上,翘个二郎腿,十分好笑的看着忽然就使小性子的林叒

 

“当然不是免费的,你要还我的,每天都得还。”

 

“你看,易大爷自己都说了,要还的,每天都要........诶?你真的要送我啊?”林叒听到易烊千玺的话,心里更是酸到不行,接了话茬之后才后知后觉的听清他说了什么,心情顿时阴转晴,九个太阳的那种晴,后裔都射不下来的那种晴。两步走到易烊千玺面前看着他。

 

“易大爷,您真的要送我?”

 

“我不送,我是借给你的,你要还我的。每天。”

 

“每天还你钱那多俗气。”林叒心想,还是他想让每天都送礼物给他,这样还他?

 

易烊千玺说着拿出口红,亲手给林叒涂上,然后靠近林叒嘴巴蜻蜓点水般的亲了一下。

 

“这样每天还我。你借不借。”

 

他刚刚靠近的时候他身上有一股特别好闻特别安神的味道直直的飘进了林叒鼻腔。

 

林叒被这突如其来的吻和那突然浓烈的味道炸在了原地。

 

“喂”易烊千玺看着呆在原地的林叒喊到

 

“借借借!易先生,我可以跟你签订合同吗,保证每天都还你,不还,你就收利息!让我加倍还!不不不,十倍百倍的还!”林叒反应过来后说,这种便宜买卖百年难遇,不,千年都难遇到!错过这个村,那堪比失去了整个银河系啊!顿时下定决心,签个合同才能确保以后都能占着这样的便宜!万恶的资本主义心理占据了林叒的整颗心。

 

“便宜都让你占了?人长得不怎么样,想的倒挺美”易烊千玺跟林叒呆久了之后,最明显的就喜欢和林叒拌嘴,还毒舌,可只偏偏对林叒这样,虽然林叒十分不解,但听到这话,林叒也习惯了。

 

“易先生,你这是在怀疑你自己的眼光嘛。”林叒反问

 

“那倒没有,就是有段时间我眼神不太好”易烊千玺对答如流

 

“我不借了”

 

“那不行,货品售出概不退还,再说你也已经用了,哪儿有退货的道理”易烊千玺说着就慢慢的靠近林叒,林叒看着放大的脸,魔怔着说了一句,“那我还给你好了”然后从这个角度如蚊子一样亲了一下易烊千玺的脸。

 

“你这是在蹭我脸上的面霜嘛。”易烊千玺被亲的时候愣了一下,然后心里十分的荡漾,嘴上说出来的却是怼她的话

 

林叒心虚低着头不说话,易烊千玺说“这才叫还我。”然后一把把林叒在拉进了怀里,一只手托着林叒后脑勺,准确无误的亲了下去。

 

 

胖虎从厨房出来的时候,看着面前抱在一起的这一对,内心崩溃大呼,小祖宗们,屠狗也不过如此吧!!

评论(2)
热度(18)

© 一朵洋白菜 | Powered by LOFTER